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兴隆山校区体育节六院联合举办冬季长跑接力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7日 19:3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6日,由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发起的“体育节”之冬季长跑4*1000m接力赛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举行。本次比赛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承办,土建与水利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

本次比赛采取预决赛赛制,参赛队伍经过一轮比赛来决定胜负。赛场上,参赛队员奋力拼搏,展示自我,忘却了寒风的刺骨;赛场外,观众为参赛队员呐喊助威,为队员们鼓足了勇气。1000米长跑是一场速度和耐力的较量,是对体力和毅力的双重考验,比赛过程中,有的选手选择开场领跑,带动全组节奏,而有的选手则迈着稳健的步伐,不急于在起跑时追赶,选择在中后期发力,逐渐向前超越。队员们的坚持和执着让人为之钦佩,队员之间的团结则为大家带来满满的感动。第三小组力压群雄,一直保持着领先状态。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第二小组取得第一名,与之不相上下的第三小组取得第二名,而第三名由第一小组获得。

本次“体育节”之冬季长跑接力赛的开展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力,提高了集体的凝聚力,展示山大学子顽强不息、拼搏前行的体育精神,加强了同学们的体育锻炼,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良好的体育氛围。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马栋 刁云翔 任伟    摄影:赵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春蕊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