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举办职场礼仪培训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15: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3日,哲社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职场礼仪培训主题讲座。国家高级化妆师任玲以“如何让面试官对你‘一见钟情’?”为题作报告。

水木传媒艺术中心播音指导栾龙燕主持讲座,表示随着社会发展,很多场合对个人仪表仪态提出了更高要求,并由此阐述了仪容仪表在大学生自信心树立、日常人际交往、求职就业等方面的重要作用。任玲从专业角度对适宜职场的妆面设计、护肤品及化妆的种类及选择、护肤及化妆的正确步骤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表示,要结合个人五官特征进行妆面设计,从而打造最适宜自己的妆面效果;护肤品及化妆品的选择应结合个人的实际肤质与季节特点作相应调整,油性皮肤选择清爽型护肤品为宜,干性皮肤则更适宜使用滋润型护肤品;在求职就业的场合中,应以整洁、提精气神为目标,选择妆面较为干净的淡妆或裸妆。讲座中,现场随机挑选男、女同学各一名作为模特,任玲边操作边讲解,展示了化妆的具体过程及正确上妆步骤、注意事项。在现场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就日常关心的化妆礼仪问题进行了提问,任玲一一作了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职场礼仪尤其是化妆礼仪的相关知识与技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利于保持良好的仪容仪表,树立自信心,以积极的心态和良好的仪容仪表面对求职就业的竞争。

任玲,国家高级化妆师,曾担任山东广播电视台首席化妆师、中国电视体育联播平台总造型师、北京国际时装周造型师、北京国际电影节化妆师、湖南卫视合作化妆师等。参加过北京奥运会开幕式、北京国际时装周、北京国际电影节等大型活动的造型讲师和化妆师。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姚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钰婷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