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山医51级校友奖学金评审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4日 08: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2日,基础医学院举行山医51级校友奖学金评审会。院党委副书记李玉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评审会。

评审会主要由评审规则介绍、学生情况介绍、评议等部分组成。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倩首先介绍了51级校友奖学金的基本情况和评审规则。此项奖学金的颁发宗旨是“雪中送炭”,主要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使其感受到基础医学院的温暖和关怀。参评学生辅导员依次介绍了参评学生各项情况,包括家庭经济收入情况、家庭非义务教育子女情况、家庭经济重大支出情况、家庭低保情况、学生在校生活学习表现情况、已受资助情况、贷款情况、班级学生代表小组评议结果等。各评审员听取了辅导员、学生代表的意见,严格按照《山东大学医学院“山医51级校友奖学金”条例》的规定,精准帮扶。

山医51级校友奖学金已设立十余年,每年资助三十余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是院设奖助学金的重要组成部分。经过前期宣传、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及班级学生代表小组对申请学生材料进行评议、最终推荐到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等周密环节,此次共产生了35位获奖学生。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杨一慧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