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2017“爱因斯坦如是说”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8: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0日,物理学院2017“爱因斯坦如是说”迎新晚会在中心校区举行。32125部队副政治委员朱起玉、分队政治教导员周瑜,苏州伊欧陆系统集成有限公司人事行政主管刘亚楠,物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院长陈峰、党委副书记张倩、吴天柱出席晚会。

李建平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在科学的道路上砥砺前行。陈峰为2017级班主任颁发聘书,并共同为2017年心光校友助学金获奖学生颁奖。李建平与刘亚楠为获得伊欧陆奖学金的学生颁奖,刘亚楠阐述了设立奖学金的初衷,表达了对山大物理学子的祝福与期望。

晚会伴随着研究生合唱团《跑出一片天》的歌声拉开序幕,晚会节目精彩纷呈。阿卡贝拉合唱团献唱《Butterfly》,2017级辅导员孙川作为嘉宾共同演绎。歌曲《浮生未歇》《漂洋过海来看你》《刚刚好》等婉转悠扬,乐器合奏《不落的太阳》、吉他弹唱《春风十里》等细腻抒情。啦啦操《Girlfriend》、中国风舞蹈《咏春》以及激情四射的集体舞《Panama》《鬼步》彰显悦动之美。梅花桩武术协会气势恢宏,相声协会的《胜人一筹》、魔术协会的《酒与瓶》引得笑声不断,舞蹈《礼仪之邦》以大气舒缓的舞姿、古风古色的服装征服了在场的同学们。历史文化学院栗子剧社带来丁西林先生创作的话剧《三块钱国币》,反映出当时的社会现象,展现了大学生“以天下为己任”的思想和深厚的家国情怀。学生会和研究生会主席团们表演的荧光舞《Butterfly》和集体舞《Good time》再次点燃了观众们的激情。

心光校友助学金由物理学院1978级校友返校时倡议发起,旨在帮助和激励经济困难的学生发奋向上。伊欧陆奖学金是由校友企业苏州伊欧陆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设立,旨在鼓励在学习、科研、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学生。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王浩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雨桐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