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党课读书汇报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6:3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党课读书汇报会。此次党课读书汇报会旨在让学生们交流阅读党政读物的心得体会,增强学生的党性,加深他们对党建道路理论的理解。

学生们按组汇报了阅读《中国梦,我的梦》等党政教育书籍后的心得感悟,一组分享了他们的读书成果,其中提到中国梦既是宏伟的国家梦,也是具体而微小的个人梦,是中华儿女共同的期盼,中国梦的实现离不开每个人。二组分享了《国家命运》中科技工作者“两弹一星”精神和中国艰辛的发展历程,表示学生们要继承科研工作者的忘我和牺牲精神,时刻鞭策自己为国家的发展添砖加瓦。余下几组学生代表也相继汇报各组读书的心得感悟,并呼吁学生们坚守本心,为人民服务,为国家图富强。

汇报结束后,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总结了学生们的想法与思考,并对学生们在读书的同时能融入自己的见解与思考表示肯定,并表示,青年是国家发展的希望,是党建设事业的新鲜血液,要坚定入党信念,充满热情地投身到党的事业中,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出一份力。

党课读书汇报交流会是材料学院党课教育的特色项目,自2012年开始实施,参加党课学习的学生分成读书小组,一起学习、共享感悟。材料学院党支部为学生提供理论书库,鼓励学生多读书,加强理论认知。读书汇报交流会有利于加深学生们对党和国家发展历程的了解,让学生们更加理解党、贴近党、热爱党。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张雅茹 翟浩然 路丽丽    摄影:张雅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