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承办第十五次全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3日 09:1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由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放射专委会主办,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山东省口腔医学会承办的第十五次全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专题研讨会在济南开幕。大会以“口腔颌面锥形束CT临床应用新进展及规范化应用”为主题,同期还举行了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病例展示及讨论。国际口腔颌面放射学会主席Jie Yang、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放射学专委会顾问马绪臣教授、口腔放射专委会主任委员程勇教授、山东省口腔医学会会长魏奉才教授、口腔医学院院长徐欣、党委书记赵华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口腔放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张祖燕教授主持。

马绪臣回顾了我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事业发展的历程,总结了口腔颌面放射学专委会近年来的工作,希望大会能促进口腔颌面影像学理念、技能和设备的不断进步。程勇号召全体口腔影像人共同努力,将中国口腔颌面影像事业推向健康规范的发展轨道。魏奉才介绍了山东省口腔医学会的发展情况,希望以承办本次大会为契机,加快推进山东口腔医学以及口腔颌面放射学科的发展步伐。徐欣在讲话中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和会议筹办情况,提出学院将以承办本次学术大会为契机,提升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科建设水平,努力推进全省口腔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全国口腔颌面医学影像学专题研讨会是我国口腔颌面影像领域水平最高的学术盛会,每年举办一次,至今已经召开十四次。本次大会邀请包括professor Jie Yang、professor Ralf Schulze、professor Paul Van der Stelt等在内的国内外顶级口腔颌面影像专家学者进行讲学,设立了专家讲座、学者发言、病例研讨等活动,同时举办了口腔颌面影像企业展会,包括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放射学专委会委员、国内各大口腔医学院校有关领导专家、口腔医学院师生医务员工代表在内的专家学者3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于健 柳松    摄影:李峻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哈力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