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2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9日,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在中心校区操场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永强、办公室主任何立光、学院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2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毛永强谈到,学院重视发挥体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推出了系列举措。他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让体育成为健康大学生活的日常方式。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代表运动员和裁判员宣誓,何立光宣布哲社学院2017年秋季运动会开幕。随后,运动会在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中拉开了序幕。上午的比赛主要有田径类项目。男子100米跑比赛竞争尤为激烈,随着发令哨声吹响,运动员如离弦之箭完成起跑、途中跑和冲刺等连贯动作,冠军冲线的刹那,比赛场上想起了掌声和欢呼声,把气氛推向高潮。拔河比赛是集体项目,该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淘汰赛,运动员众志成城、团结协作。此外,铅球、垒球、跳远和200米等项目也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随着一个个冠军的产生,运动场上不断掀起新的高潮。下午的比赛依旧热火朝天地进行,一批优秀的运动员不断涌现,800米、1500米等项目纷纷出现好的成绩。此次运动会除了传统竞技项目之外,还开设了多个趣味项目,使得运动会更加精彩纷呈,指压板之绝地求生、月球行走、袋鼠行动、魔法桥、泰坦尼克号等团体趣味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既让同学们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运动会共产生5个团队优胜奖、1个最佳组织奖,每个项目产生3个个人优胜奖。

本次运动会激发了同学们体育锻炼的热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锤炼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提高了全院同学团结协作的能力,倡导了坚持体育锻炼的理念和健康的生活方式。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赵倩 廉雪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格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