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2017年迎新青春歌会举行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4: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9日晚,“聆听青春的声音”——数学学院2017年大学生迎新青春歌会在中心校区音乐厅倾情上演。数学学院部分专家教授、教师及各年级学生近600余人参加了歌会。

晚会在街舞协会一段潇洒十足的表演中拉开序幕,动感的音乐搭配、炫酷的舞姿点燃全场的热情,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争相呈现,悠扬动听的歌曲,幽默欢乐的小品,动感十足的啦啦操,无不拨动着观众的心弦。吉他弹唱《Despacito》激情洋溢;歌曲《走在冷风中》委婉动听,表演者以独特的嗓音描绘了一个勇敢面对孤独的人物形象;吉他弹唱《你曾是少年》和《春风十里》唱出了少年人的心事和情怀;歌曲《你不知道的事》从女生的角度展现了恋爱的苦涩与甜美;一首充满激情的歌曲《海阔天空》向同学们传递了拼搏向上、不畏艰难的奋斗精神;现场表演的歌曲串烧让观众们沉醉其中;魔术协会神秘十足的魔术表演,引来台下阵阵欢呼声;相声《讲礼貌》幽默风趣,丰富的肢体语言不仅增添了相声的魅力,也让大家在欢笑中了解了世界各地的风土人情。小品《安全演习》表演了在误会与巧合的荒谬中,成功阻止了一件违法的抢劫事件,整个表演笑点不断,台下观众笑声不息;数学学院拉拉队带来的啦啦操充满青春活力;小提琴协奏《viva la vida》以明快悠扬的音乐展现了人们对自由的向往与追求;魔方协会的表演不仅是指尖的炫动与唇齿的天籁相结合,精思构想由魔方摆成的math2017更是表达了对数学学院的美好祝愿。最后,数学学院青春歌会在《我的山大我的家》的动人的旋律中缓缓落下帷幕。

期间,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外,还有数学学院优秀学子的热情寄语。在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等国家留学和访学的学长学姐们通过视频连线表达了对新同学们的美好祝福,鼓励大家勤奋刻苦,让青春无悔,与数学共辉煌。201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数学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和学生社团的学生干部从各自不同的角度鼓励新同学们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教师们也向新同学送上了美好的祝愿,希望大家能在未来的四年里茁壮成长,遇见最好的自己。

最令人难忘的还有2017级全体新同学的成人典礼。典礼上,2017级全体同学在恩师和学长学姐们的见证下,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宣读了“我与数学共辉煌”的誓词。庄重激昂的宣誓声在音乐厅里久久回荡,激励着同学们在未来的求学时光里里燃烧青春,点亮梦想,不负众望,砥砺前行。

本次迎新青春歌会群星灿烂,激情四射,堪称一场震撼人心的视听盛宴,给数学学院的同学们一个展示才艺,放飞梦想的舞台,体现了同学们对祖国、对时代、对母校、对数学、对青春、对友谊的无限热爱之情,激励同学们努力追求自我,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王玉琰 王怡    摄影:傅诗文 谢雨诗 鲍智睿 李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