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集体收看《榜样》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11: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基础医学院党委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基础医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参与党课,收看了中组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

《榜样》系列节目以“喜迎十九大、共圆中国梦,走近学习榜样、凝聚复兴力量”为主题,通过展示九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事迹,充分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生动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抒发了共产党人对人民永远赤诚的真挚情怀。观看过程中,老师们无不被节目中的先进榜样事迹所感染,深刻地感受到了榜样身上所散发出来的魅力与正能量。

观看节目后,有老师动容说道:“他们的事迹,每个人做到的这些事情,我们也能够做得到,只要我们敢于牺牲自我,提高自身的职责意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有老师表示:“节目中的党员楷模形象真实、生动、感人,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大学教师,我应该牢记党的使命,以模范党员为榜样,履行好教育工作者的神圣职责,教书育人、服务山大、奉献终生。”大家表示榜样其实并不遥远,他们就在我们身边。我们全体党员要以榜样为目标、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以优秀的工作成果助力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郭春    摄影:姜昆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