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20日 08: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发挥先进党支部的带动引领作用,11月17日,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支部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师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慧分享了自己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感悟。她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划时代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充分体现了大国的实力与担当,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国家的强大和美丽。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过程中,要坚持读原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自己的岗位上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随后,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五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教工第五党支部、行政党支部有关负责人依次交流了所在支部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发言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纷纷谈起自己在支部工作中的一些感悟。这次学习交流促进了全院党支部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张慧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5个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号召全院党支部和全体支委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她表示,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并积极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建设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倩    摄影:李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浩鹏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