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各层面组织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6日 10: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分别召开党委会、支部书记会、中层干部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并通过组织全员学习、宣讲进课堂、义诊下基层等各种形式在师生医务员工各层面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

在党委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赵华强介绍了口腔医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起草过程和基本思路,提出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审议工作方案,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计划,要求各党委委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切实指导支部组织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结合实际工作,提前准备交流讨论材料。

在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会上,赵华强传达了教育部、山东大学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部署要求,从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具体安排等角度介绍了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充分发挥带头作用,通过执行支部活动立项、组织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途径,把全院师生医务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在中层干部会上,赵华强组织学习了山东大学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在学习报告原文、理解文件内涵上下功夫,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尽快掀起学习研讨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学院、医院各项工作。

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层面,学院整理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资料汇编,包括会议决议文件、专家解读、媒体报道和相关视频等内容,连续三个周四下午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组织引导全体党员、各科室部门职工,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文件、集中研讨等形式进行学习,院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党委副书记吕光平、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春河每次到支部督查指导学习,组织职工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健康等内容进行研讨,结合实际工作做好贯彻落实。

此外,学院还在电子屏、宣传栏等媒介播放展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内容,授课教师在学生课堂上以与专业知识讲授相结合的方式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践行十九大,服务下基层”为主题的党员义诊服务活动也将于近日在济南新苑小学启动,学院各层面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全面展开。

37949

2C7B0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柳松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