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迎新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8: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3日晚,外国语学院“新声新愿,语你一柒”迎新晚会在洪家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朝语系部分老师和相关辅导员出席晚会。2017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

在啦啦操队一场活力四射的舞蹈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晚会分为“相逢少年时”“青春燃烟火”“爱在星光下”和“花样译年华”四个模块。在“相逢少年时”模块中,2017级西班牙语班的同学伴着一曲明朗轻快的《sofia》跳了经典的弗拉明戈舞,舞动的裙裾展现出了青春的慷慨狂热;2017级英法班同学合唱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表达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冀;主持团的诗歌朗诵《永远的铭记——纪念吴富恒老先生》感情饱满,令人动容。在“青春燃烟火”模块中,商英班歌舞类小品《戏精剧社》演绎了百团大战的场面,引得现场笑声连连;舞团的舞蹈串烧引爆全场;合唱团的合唱节目《雪绒花》营造了安静的氛围,让人沉醉其中。接着,现场播放了各系老师和2015级在外交流学生的祝福视频,师长的谆谆教诲和学姐学长们的祝福让新生倍感温暖。在“爱在星光下”模块中,古典乐团用中国乐器演奏了《一天一天》,中国古典乐器与韩国流行音乐碰撞出了奇异的火花;尼诺剧社的《依然爱丽丝》让人懂得了爱的真谛;礼仪队的主题走秀抓人眼球。模块“花样译年华”伴着翻译班的深情诗歌朗诵《你好,山大》开始。2017级英政班的舞台剧《皇帝与刺客》幽默诙谐,创意十足;紧接着德语班的一段武术与舞蹈的串烧,精彩绝伦。最后,迎新晚会在多语种联唱歌曲《小幸运》中缓缓落下帷幕。期间,抽奖环节和师生互动也成为了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

晚会以“无限风光,青春正当时”为主题,展示了外语学院的多元文化,展现了2017级新生的别样风采。新声新愿,语你一柒,祝愿2017级新生能在山大开启人生的新篇章。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作者:张雨萱    摄影:王浩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鸿儒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