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8: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增强党性意识。11月4日,物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赴微山岛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开展“不忘初心,追忆革命情;牢记使命,攀登科学峰”主题党日活动。物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倩参加活动。

在铁道游击队纪念园,党员们首先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铁道游击队纪念馆。现场党员认真聆听了解说员关于革命先烈英雄事迹的讲解,认真观看了各种革命文物和图片资料,深刻感受到今天的一切来之不易,感受到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崇高精神。之后,全体党员在纪念碑前庄严肃立,怀着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追忆革命情,瞻仰革命传统教育基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老一辈的革命精神激励着我们,不惧艰险,勇于担当;牢记使命,攀登科学峰,对着党旗再次庄严宣誓,提醒我们时刻不忘新时代党员身上的重担,开拓进取,锐意创新,不断攀登科学新高峰。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张哲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春蕊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