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办第五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3: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4日,数学学院第五届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中心校区召开。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勇、相关辅导员及院学生会、学生新闻中心、各班班委、各学生社团等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介绍了学院学生干部培养成长计划,表示学院将进一步通过督促刻苦学习、加大指导力度、提供锻炼平台、建立培养档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做好学生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刻苦扎实努力学习,加强自我德行教育,深入同学、了解需求,担负桥梁纽带作用,努力提高工作水平,克服困难、锻炼才干,热心高效地为全体同学服务。相关辅导员从“为什么要担任学生干部”这个问题谈起,就学生干部基本知识技能进行了细致介绍,希望大家工作时不逃避不拖延,提高效率,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随后,来自各个班的优秀班委组成模拟班,分饰各职,进行模拟班委会,向大家展示每位班委所负责的任务,并就同学们不能积极参加活动的问题进行讨论,从活动宣传、动员等方面进行讨论,给出建议。模拟班委会后,各位优秀学生干部就工作不同方面依次向大家进行培训和经验传授。

会上,学生干部认真学习了《数学学院学生干部述职考评办法》。与会成员进行了青春宣誓,青春的誓词、庄严的气氛、热情的氛围、难忘的瞬间,同学们心中留下了刻苦努力学习、积极努力工作的青春印记。

数学学院学生干部培训大会是学院助力优秀学子成长成材的重要举措之一。活动旨在提升数学学院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增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学生干部的认识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表达表现能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优秀学子的全面发展。


【供稿单位:数学学院    作者:王立达    摄影:傅诗文 周茹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