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行首届“材料好声音”决赛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5日 18: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举办了首届“材料好声音”决赛。

比赛中,10位初赛入围的选手按抽签顺序依次开始第一轮表演。选手们深情演唱了各自歌曲,悠扬的歌声感染了在场观众。第一轮表演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观众进入找东西的游戏环节,并为获胜观众送上奖品。与此同时艺术团干事们为观众带来了小提琴和钢琴合奏表演。经过计分,朱文韬等6名选手晋级第二轮决赛。6位选手分别献上了自己的歌声,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等待计分的过程中,工作人员又带领观众进入抢凳子的游戏环节,并共同观看了艺术团成员主创的视频,共同献上对“材料好声音”活动的祝福。

最终,朱文韬获得冠军,王绪元、孙雨奇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杨陈灏、王宇翔等同学获得三等奖,张仪、郑嘉等同学获得优秀奖。首届“材料好声音”历经海选、初赛、决赛,不仅为广大热爱音乐的材料学院学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丰富了校园艺术文化生活,增添了校园的文艺气息,同时也展现出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季明珠 刘晨 刘凤 路丽丽    摄影:季明珠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开伟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