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1日 09:4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院长黄传真及全体院班子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仇道滨主持。

黄传真与大家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几点体会。他说,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站在新时代的历史起点上对多个重大问题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是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的极大丰富和发展,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是引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光辉旗帜。他表示,经济强国离不开制造强国,特别是机械制造和装备制造强国的建设,要结合当前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专家提出的问题,对接创新型国家建设,做好工科人才的培养,推进“双一流”建设。他提出,大家务必要牢牢把握会议精神,认真思考如何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仇道滨谈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主要内容,并就学院如何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提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分三个层面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一是抓好教师职工层面的学习,教职工要原原本本地通读报告全文,把教职工思想、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二是抓好党员队伍层面的学习,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方案,通过主题党日等活动形式多渠道把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三是抓好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要求大家做好表率,带头学习,学好学深,撰写学习体会。他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落实到“干”上,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搬迁和推进“双一流”建设等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好,使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专家系列解读》。下一步,机械学院党委将按照学校党委有关要求,制定学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并切实抓好落实工作。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刘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晶晶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