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开展党建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1:39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10月28日,药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宏峰、行政党支部书记李冬带领行政党支部教工及学生前往临沂鲁南制药集团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是新时期沂蒙精神的杰出代表,是鲁南集团发展过程中宝贵的精神财富。纪念馆内,大家仔细聆听了讲解人员的解说,一张张掀开历史的旧照片,一个个见证历史的批复、书信、报纸、奖牌等,充分展现了赵志全同志改革创新、勇于担当、敬业奉献、造福社会的价值追求。

参观结束后,参观人员召开了学习讨论会,一起观看了赵志全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视频,并展开了讨论。马宏峰提出,赵志全同志用生命诠释了“鲁南精神”,是新时代企业家的楷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全院师生要继续弘扬时代楷模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学院的发展和社会的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药学院一行参观了沂蒙革命纪念馆,共同学习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

此次党建教育学习活动提高了师生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祖国增光添彩。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倩    摄影:李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