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举办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30日 11: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日,药学院在趵突泉校区举行老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慧及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近20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慧首先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了慰问和祝福,并对长期以来一直关注、支持药学院发展的老干部致以感谢。她介绍了学院近期的主要工作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从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就学院一年来的发展成就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向老干部作了汇报。张慧表示,药学院近期的发展又快又好,充分利用本科教学评估为契机,力争在学校支持下,通过全体药学人共同努力,把药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随后,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学院所取得的发展与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各自的建议。老干部们表达了对于党的十九大召开的自豪之情,也从改善办学空间、校园环境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充分体现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拳拳爱院之情。

药学院坚持每年在重阳节前后举办老干部座谈会,旨在表达对老干部们的尊重和敬意,期待他们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也真诚祝福他们老有所乐,身体健康,不断见证药学院的发展成长。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张嵩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