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广发银行珠海分行高级管理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15: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日上午,山东大学-广发银行珠海分行高级管理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心校区举行。广发银行珠海分行副行长陶育霖,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石绍宾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石绍宾代表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老”“大”“新”三个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历史起源、学科门类、文化特色,并详细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培养体系和发展目标。他希望大家利用此次培训机会多学习、多讨论、多思考,并预祝本次培训班圆满成功。陶育霖在开班动员讲话中对经济学院为本次培训做出的周密安排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中国处于与世界接轨的新时期,年青人应当立足脚下,放眼世界。他鼓励各位学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有更高的价值追求,尽快投入到培训学习中来,增长知识、提升能力。

本次培训班由山东大学经济学院和广发银行珠海分行联合举办,是经济学院落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课程设置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学政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一带一路”建设、互联网与大数据等当前热点问题展开,同时关注学员的人文修养和文化教育,旨在开拓视野,扩大格局,提升境界,促进个人素养的提高,为中国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60178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王玥    摄影:李洋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祖港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