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保险学专业院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9日 15:5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日上午,经济学院2016级保险学专业班级院长见面会在知新楼举行。保险班联系院领导、院长李长英出席见面会并围绕学习、职业规划和生活方面的问题与同学们交流互动。2016级保险班全体同学参加,保险班班长苏旷主持了见面会。

见面会上,李长英采取与同学们互动的方式为大家解答困惑,同学们积极发问,内容广泛,院长一一进行了解答。针对同学们关注的就业问题,李长英对保险专业的就业前景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认为保险专业的就业形势良好,并且表示对同学们未来的发展抱有很大期望。李长英分享了在美国留学时的经历,解答了同学们关于海外留学和国内读研的疑惑,鼓励同学们学好英语,尽可能抓住国外留学或者交流的机会,增加海外学习经历,做一名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人才。李长英悉心解答了关于本科期间阅读专业学术论文的问题,指出了本科阶段学习经济学的方法,希望大家做到循序渐进,学会运用计量工具和经济理论分析经济现象,充分利用互联网提供的资源来进行学习。李长英特别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努力学习,珍惜时间,将学习当做一种乐趣,只有产生兴趣,才能持之以恒。本次见面会在同学们中间引起了积极的反响,院长的解疑答惑为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拨开了迷雾,全体同学表示受益匪浅。

为落实全国高校思政工作会议精神,营造全员育人环境,本学期起,经济学院继续实施院领导联系班级制度,每一位院领导联系一个班级,与辅导员、班主任、成长导师一起负责联系班级的学业、生活和发展指导工作,构建全员育人格局,共同促进学生发展成长。

4DD43

4E97E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朱晓萱 王永军    摄影:王永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晗宇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