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7日 11: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6日下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交流会,全体教职工以“我眼中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收获和感悟。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感想和体会进行了交流。各位老师热烈讨论、积极发言,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思考与收获、感悟和体会以及如何在日常工作中贯彻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王立祥结合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情况,分享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建设教育强国”的认识。诊断学教师陆楠分享了自己在国外机场办理回国手续时因持有中国护照而被外国友人羡慕不已的经历,表达了自己作为中国人的深深自豪和对中国“强起来”的充分自信。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在发言中提到,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和辅导员,倍感责任重大,今后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生服务。研究生办公室一名员工表示,作为一名普通群众,听完党的十九大报告感到备受鼓舞、无比振奋,总书记的报告文化底蕴深厚,语言通俗而优美,让她对未来的美丽社会、美好生活充满期许。学院团委负责人从共青团工作及学生管理的角度,提出了“心中有梦、志存高远;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的具体工作规划。

孙钰对老师们的发言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她表示,全体教职工要将学习领会和贯彻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今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以支部为单位,通过灵活多样的形式继续开展学习活动,同时要将学习与实际工作密切结合,按照党的十九大报告的要求,落实全国思政大会精神,坚持“三全”育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将“立德树人”落细、落小、落实,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崔群 曲珊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