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8:03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经济学院通过收看电视直播、教职工理论学习、学生党课、形势政策课等多种方式,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经济学院组织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和学院领导班子、教师、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代表一起观看。同时,各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组织师生在教研室、宿舍等场所,通过收看视频转播,听取了大会报告。10月19日下午,学院各教工党支部组织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10月22日,学生党课上,党课教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山华为同学们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取得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政治成果,要求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经济学院领导班子、机关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代表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10月26日,辅导员在形势政策课上,与学生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求青年学生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世情、国情、党情,努力学习、增长才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通过学习,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经济学院将通过组织十九大专题报告会、主题党团日活动、外出学习考察、“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合唱文化节等多种学习教育活动,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开拓创新,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目标真正落到实处。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王永军    摄影:朱子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思琦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