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6日 11: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5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机构。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的5年,正处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第一个百年目标要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开篇。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将不断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把人民共和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不断推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凝聚起推动中国发展进步的磅礴力量,不断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领导。学院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伟大目标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全体党员祝愿伟大的祖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越来越强大,祝愿祖国一年更比一年好。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谢隆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