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5日 09: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3日,西安科技大学工业工程系主任王昀睿一行来管理学院考察交流,并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研究所所长张绪柱及相关教师进行座谈交流。

张绪柱代表学院欢迎西安科技大学代表团的来访。他介绍了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专业的发展历程、培养方案、实验教学体系、创新创业等情况,表示近年来学院注重发展专业在系统分析、规划、设计、评价、改善和创新领域的教学空间、实验空间,取得了良好反响,希望兄弟院校之间互相交流,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提供更大平台。王昀睿感谢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提供的学习交流机会,对山大工业工程专业实验教学和人才培养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在课堂教学、项目实施、人才培养、课题申报领域开展更广泛的合作。交流结束后,代表团参观了管理学院学科实验中心。

山东大学工业工程专业1998年在全国最早提出建立工业工程实验教学体系,出版了我国第一本工业工程实验教材《工业工程实验与实习教程》(获山东省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工业工程实验教学走在全国前列。截至目前,已有100多所高校前来学习交流,2007年管理学科实验中心被评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发挥了很好的示范效应。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肖柯    摄影:张绪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赵荔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