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09: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至22日,山东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开展学生干部系列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2016级、2017级各班级学生干部进行专业培训,旨在使各班级学生干部明确自身职责,更好地投入班级工作,为同学们服务。

在能动学院学生会相关部门的组织下,培训工作依次有序开展。2016级、2017级各班团支书、班长、科创委员以及宣传委员等接受培训。培训围绕各班级学生干部工作职责、工作宗旨、工作要点以及工作注意事项等要点展开。培训会上,各负责部门围绕《山东大学班级团支部与班委会一体化运行制度实施方案》对团支书职责进行了系统地讲解,要求团支部应与班委一同加强班级思想建设,协同配合工作,促进班团一体化;对团支部与青志联的工作联系及志愿活动相关事宜进行系统讲解,详尽介绍了志愿者的注册流程和注意事项;讲解了新闻稿的规范以及注意事项等。

此次系列培训的开展,让各班学生干部能够明确自身职责,找准自身定位,更好的为同学为学院服务,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与生活氛围,有利于班级工作的开展和班级凝聚力的增强,为建设优秀班集体做好工作铺垫。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陈才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