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图片处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0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1日上午,口腔医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开展图片处理培训活动。此次活动由口腔医学院宣传部主办,口腔医学院学生积极参与学习。

此次培训首先详细介绍了图片处理软件PS的基础操作,让初次接触此项应用的同学有了初步的认识。在此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地参与到互动中,大胆提出自己的疑惑。接着,同学们又学习了水印去除、人物表情修改制作以及“换脸”等一系列图片处理的操作,在展示过程中利用生活中的图片为素材,将基础操作与实际应用相结合,同学们对此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后,同学们分享了几个实用有趣的图片处理软件并鼓励大家不断探索,寻求更好的图片处理方法以求达到更好的效果。

通过这次图片处理培训活动,同学们了解到图片处理软件的操作,学会了一些有趣的应用软件,展现出口腔医学院学子探索和求识的精神面貌。相信学会图片处理这项技能不仅有助于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对图片进行编辑,更能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热情的工作态度和精神状态迎接未来的工作学习。


【供稿单位:口腔医学院    作者:晁瑞 刘瑜 冯素素    摄影:崔轩铭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楠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