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组织师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4日 08: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公共卫生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学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机关科室、各师生党支部陆续组织了集中学习讨论,在全院形成学习热潮。

学习中,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普遍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作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的重大判断,深刻阐明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面向未来提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这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进军号令。院机关支部结合新华社发布的党的十九大开幕的新闻简要,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大家在学习讨论后认为,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对于我们国家未来发展具有重大和深远的意义,作为高校工作者,应该认真学习领会精神内涵,在工作中予以践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教工一支部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以律己,严以修身,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充分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创新型国家发展、“双一流”建设工程的加快实施作出应有的贡献。教工四支部集体学习后表示,报告旗帜鲜明,目标明确,振奋人心,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各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优秀团员开了集中学习,以视频回顾的形式重温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精彩瞬间。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的时代、新的使命、新的征程,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日常生活当中,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牢记使命,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

此外,学院还组织了“献礼党的十九大诗词大会”“支部建设风采展”青年党员义务劳动等文化活动。据悉,公卫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系列专题学习和“献礼党的十九大”师生合唱比赛等活动。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