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3:46 点击次数:

[本站讯]大风泱泱,大潮滂滂,神州溢彩,中华荣光。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大会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了开幕会。

为方便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学院开放了学术报告厅和三个教研室作为观看党的十九大的会场。开幕会期间,四个会场座无虚席,学院党委书记刘明芝、院长王韶兴、部分领导班子成员、没有课的教师、全体管理人员及全体研究生共一百多人集体收看了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在观看报告过程中,山东卫视、齐鲁电视台、大众日报、济南广播电视台、山大新闻中心和山大电视台等媒体对学院集体收看的情况进行了现场报道,并对王韶兴、刘明芝,副院长孙世明,教师代表费利群、蔡卫忠、林红,学生代表王宇翔、周璇等进行了采访。师生们结合各自的教学科研和学习情况,畅谈了自己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切身感受,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和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教师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的跟党走,把思政课上好,重点马院建设好,把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研究解读宣传好。学生们表示,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素养,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担起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书写时代华章。


【供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王晓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