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举办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13:4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1日晚,为了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校的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微电子学院举办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学院80余名本科生报名参加了比赛。

本次知识竞赛以笔试形式进行。试题涵盖了本科评估基本特征、山东大学审核评估基本情况以及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等内容。竞赛前,学院还组织了全体本科生进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赛相关内容培训,并要求同学们对重点内容进行巩固记忆。为了增强考核的多样性和公平性,试卷分为A、B两卷。满分100分:填空题60分、简答题40分,闭卷作答。竞赛过程既展示了学院本科生对此次考核的重视程度,又帮助各参赛选手了解、增强了对山东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内容的了解和记忆。

此次知识竞赛使学院本科生更好地了解了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证体系,并且对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张媛    摄像:张媛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