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喜迎十九大,朝气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3日 09: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0日下午,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青岛校区组织开展“喜迎十九大,朝气健步走”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兼2015级辅导员王斌,2015级全体本科生参加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以一多书院为起点,中间经滨海公园,学校西门,然后返回一多书院,全程共约7.0公里。路上,班长举着鲜红的学院院旗引导着队伍快速前行,体育委员携带着小型音响,边走边播放欢快积极向上的歌曲。到达滨海公园后,大家在海边游览拍照,合影留念。之后,参加活动的全体成员继续前进,经学校西门返回一多书院,整个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既是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倡导“绿色出行”的响应,也是落实学校“四走”要求的具体举措,既加深了对“绿色发展”理念的理解,又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志,同时还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李菲菲 张帅 米雪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欣仪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