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召开学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1日 09: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9日,物理学院全院举行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并对推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长陈峰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介绍了学校督导组两次来学院检查情况,再次强调了全院教职工必须树立大局意识、全局意识,高度重视、人人参与,积极配合评估各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学院本科教学质量,以实现学院培养一流物理学人才的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李建平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上作的报告,特别是报告中的新思想、新概念、新提法。李建平表示,全院教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报告,了解报告内容,切实把握报告广度和深度,深刻领会报告内涵与意义,作为今后开展各项工作的指导思想和遵循,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双一流”建设和“学科高峰计划”建设贡献力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金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宋爽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