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能动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4: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分别在千佛山校区和兴隆山校区观看现场直播。院党委书记史良君、党委副书记滕玉军以及学院党员观看了现场直播。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开始共同学习观看党的十九大现场直播。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共分13个部分:一、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三、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五、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六、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七、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八、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九、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十、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十一、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十二、坚持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十三、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有的党员还边听边做笔记。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的十九大现场热烈庄重的气氛,如同自己置身会议现场一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内涵丰富,高瞻远瞩,现场的党员们都从中收获了许多。

最后,史良君希望党员同志们关注党的十九大,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深刻领会内涵,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增强党性修养,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向新时代迈进。

 


【供稿单位:能动学院    作者:闫博慧 滕玉军    摄影:闫博慧 滕玉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滢钧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