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大举办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厅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能力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20日 10: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9日至14日,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在山东大学软件学院举办了厅属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能力培训班。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厅厅长高玉峰、山东大学软件学院副院长李学庆出席结业仪式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山东大学软件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培训,选配了专职管理团队,从高校及全省选聘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方面的专家主要就行政事业单位内控规范政策背景解读,内控管理流程及预算、收支业务流程梳理与内控措施,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系统设计与导入、基于价值创造的企业内控八法、行政事业单位内控信息化管理与实施等相关课程进行了现场授课。通过学习,学员们对内部控制体系建设有了新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加强学习,积极参与本单位内控制度的修订和完善,切实提高单位管理水平。

本次培训是贯彻落实《青海省文化和新闻出版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内部财务控制严肃财经纪律的意见》的具体举措,旨在进一步建立健全行政事业单位内部监督管理制度,完善业务流程,将制衡机制嵌入单位内部管理各个环节,实现决策、执行和监督相互分离、相互制约。规范单位内部控制,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提升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体系建设能力。

青海省文化新闻出版厅行政事业单位财务部门、办公室负责内部控制的相关人员共计33人参加培训。

 

 


【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软件学院    作者:周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