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院组织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8:1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物理学院组织党员干部、教职员工、研究生和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中心校区集体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聆听报告后,同学们倍受鼓舞,深感振奋,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通览全局、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一个全面、深刻、振奋人心的报告,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的心愿,是中国人民在新征途上的伟大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物理学院院长陈峰、院党委书记李建平、中心校区九三学社成员在物理学院报告厅一同观看了开幕会。


【供稿单位:物理学院    作者:李洪斌    摄影:宋洪晓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皖宁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