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5: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本科、硕士、博士近百名学生在知新楼观看了开幕会,以高昂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

开幕会伊始,全体学生跟随会场音乐齐唱国歌并向革命先辈默哀致敬。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高屋建瓴、深邃精辟、气势磅礴,深刻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建设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同学们不时被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报告厅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推动党和国家发生历史性变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报告还从理论和实践结合上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问题。给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指明了未来党和国家的发展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深刻论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上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着在场的所有学生。

观看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召开为我们今后的学习与工作给予了力量,我们要切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聚焦总目标,深刻认识和把握大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精神,以此指导我们今后的高等教育实践。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毛永强 于宗妮    摄影:王世翔 孙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