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11: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材料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及各班同学分别在会议室、教学楼、讲学堂、实验室、活动室、办公室进行集中观看,旨在认真学习党的重要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大会报告的精神。

党的十九大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主题。广大师生全程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总书记提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党的十九大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此次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让广大师生切实感受到了祖国的强盛,增强了全院师生的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广大师生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成绩,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2016级专硕二班研究生张杨说:“作为一名硕士研究生,肩负着更加重要的使命,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者,要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政治觉悟,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2017级学硕二班研究生田雨说:“我们要努力学习好科学知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自己的日常学习结合起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中去,写好论文,做好科研,为祖国的科技发展奉献力量。”

秦承涛表示,要组织动员全院师生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同志的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维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充分认识中国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全院师生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日常工作,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信心、团结奋进、苦干实干,为山东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合力开创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姜炳刚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斯尔哈力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