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师生集体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09: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临床医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代表共同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与学生工作人员、机关工作人员、专业课教师代表、驻齐鲁医院本科生(含七年制)党支部及研究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代表一起,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盛况。

上午八点四十五分,趵突泉校区综合楼215会议室座无虚席,老师和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待大会开幕。九点整,大会正式开幕,大家精神振奋,跟随大会流程起立唱国歌、为已故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默哀,并全神贯注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三个多小时的开幕直播期间,会场秩序井然。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认认真真做笔记,不时为报告所打动、鼓舞,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殷切期待。

收看结束后,老师、同学们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表示衷心祝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既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极不平凡的五年间的巨大成就,又以全新的视野深化了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阐明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了战略部署。报告科学全面,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学院党委副书记孙钰在总结中表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任务,要坚持“把握全局、聚焦局部、深入思考、善于总结”的原则,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教师学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迅速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激发活力、鼓舞斗志、鼓足干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的工作态度,迎接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及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推动学院工作健康稳步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临床医学院驻各教学实习医院的学生党支部也分别组织党员师生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曲珊娜    摄影:程汉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斯尔哈力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