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师生积极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9日 09: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公共卫生学院师生积极收听收看开幕会。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院长李士雪带领学院党政班子集体收看了开幕会。

上午8时许,学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机关党支部同志陆续来到趵突泉校区综合楼316房间,等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上午9时,开幕会正式开始。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工作报告时,大家紧跟总书记思路,认真记录,时不时点头深思。聆听完总书记报告后,大家围绕报告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等要点进行了学习讨论。与此同时,学院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教工三支部、四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在各自实验室集中收看,学院党委委员、教工三支部书记周成超教授表示,将结合本职工作深刻领会与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公共卫生教育教学中进一步领悟、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健康中国建设发一份光、发一份热。学院教工四支部刘萍教授表示,要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此外,学院各研究生支部组织党员在综合楼309教室和图东501教室集中收看了开幕会。其他因需要坚守工作岗位未能参加集体收看的党员表示,要在开幕会后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和国家的事业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孔令奇    摄影:孔令奇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斯尔哈力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