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学院举办新生杯演讲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8日 18: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正值山东大学诞生116周年,机械学院举行新生杯演讲比赛。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是“故乡与远方”。

比赛中,在汪涛同学的主持下,参赛同学依次开始演讲。选手们准备充分,脱稿演讲十分流畅,有人慷慨激昂,感情饱满;有人循序渐进,情感真挚;有人成熟稳重,落落大方;有人诙谐幽默,技巧高超。一段段优美的文字引起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毫不掩饰自己的赞赏之情。之后,评委们就演讲内容、演讲风格、情感把控、演讲语气、肢体语言等方面在演讲的间隙对选手们进行点评,选手们认真聆听、虚心接受。经评委讨论,共有12名选手通过初赛。

本次演讲比赛准备充分,进行顺利。通过比赛,选手们丰富了自己演讲方面的知识与技巧,提高了语言素养,充实了青春阅历。


【供稿单位:机械学院    作者:李旭辉 钱年 苗庆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小冰 思萱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