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卫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7日 14: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6日,公共卫生学院在趵突泉校区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部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对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院长李士雪要求全院要全面高度重视此次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进入积极准备状态,加强组织纪律意识,相关人员要根据学院要求认真准备材料,档案的查全查准工作要落实,环境卫生要做好,严守岗位,迎接审核,通过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从本科教学的质量、程序、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李士雪希望全体员工和党员率先垂范,积极学习《山东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宣传手册》,为把学生培养成公卫的领军人才或核心团队人物而砥砺奋斗。学院党委书记李士保强调此次教学审核评估的性质为“写实性评价”,专家评审团将从听、看、核、谈四方面审核学院目前的教学定位,从适应度、达成度、满意度、保障度、有效度五方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质量做出全面的判断,每位教师和学生都是此次审核的主人公,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要求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支部和各系召开专题动员学习会。随后,学院副院长赵秀兰说明了专家评审的重点,即“试卷必看、论文必看、课堂记录必看”,同时向参会成员展示了《公共卫生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就学院审核评估汇报特色方面征求了参会成员的意见。赵秀兰强调,教师要按时到课,注意自身仪表,携带教学大纲、点名册、教材、教学日历、教案、幻灯片、激光笔等进行授课,保证教学质量。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和相关人员对迎评氛围营造、宣传海报的制作、专业自评报告的撰写、学生去向和优秀学生代表展示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细致部署。

 

 



【供稿单位:公卫学院    作者:魏佳特 孔令奇    摄影:魏佳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傅王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