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组织党员参观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9:17 点击次数:

[本站讯]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增强党员爱国爱党情怀,10月10日、12日、15日,环境学院先后组织2016级博士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部分党员赴山东博物馆参观“山东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此次活动以“增强理想信念教育 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旨在学习人民军队建军90年光辉历程,不断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展览共分“在土地革命中诞生成长”“在抗日战争中砥柱中流”“在解放战争中发展壮大”“建设现代化正规化革命军队”“开创新时期人民军队建设新局面”“在强军兴军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六部分,通过图片与实物展示党领导人民军队历经艰难曲折,由弱变强,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光辉历程,生动形象再现党和人民浴血奋战的英勇场景。参观完毕后,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先烈们的敬仰与缅怀之情。

参观完成后,党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教育活动对自己触动很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通过对革命精神的学习,提高自身党性修养的同时,更能积极地带动身边同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对于全面提升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文语 吕振婷 张北    摄影:张北 陈文秀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春蕊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