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成功举办校庆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6日 14: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1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兴隆山校区图书馆前成功举办纪念山东大学成立116周年升旗仪式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欢庆山东大学建校116周年,同时培养各位同学对于学校和学院的感情。学院2015、2016、2017级部分学生参加仪式。

首先进行升旗仪式,国旗护卫队迈着庄严的步伐,将国旗护送到旗杆下。“敬礼!”随着护旗手的一声令下,同时国歌声响起,升旗手缓缓将国旗升起。与此同时,广场上的所有同学昂首行注目礼,同时高唱国歌。整个过程中氛围严肃庄重,在场同学均神情专注,态度认真。

接下来,学院学生会负责人发言,向山东大学116校庆表示祝福,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和材料学院的悠久历史,提出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应该继承学校的优良传统,在今后的学习生活里努力学习,适应大学生活,把自己塑造成为一个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办,不仅增进了材料学院的同学们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情,让他们更加了解自己肩上承担的责任,同时也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努力学习,锻炼自我的信心。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张贤昆 刘晨 路丽丽    摄影:翟浩然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李兵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