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30日 09:22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9日,基础医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围绕学院未来发展、人才引进、青年教师的成长进步进行讨论。院长易凡、院党委书记赵福昌出席座谈会,会议由易凡主持。

易凡以“往前走还是往后退”为切入点,对比了浙江大学基础医学院和四川大学基础医学院的发展,谈到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鼓励大家结合自身工作需求及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赵福昌表示,青年教师是教师队伍的主体,是学院发展前行的中坚力量,青年教师的成长和发展尤为重要。学院一直重视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本次座谈会的主题就是和青年教师面对面沟通交流,倾听青年教师们的想法和感受,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

座谈会气氛热烈,二十几位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对推行的PI制改革表示了肯定和支持,而后结合个人工作体会、本学科发展遇到的困难等,针对实验室安全问题、平台建设和管理问题、人才引进和培养问题、科研与教学的人员时间分配问题等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易凡一一给与了解答,并对六号楼的改造工程进行了简短通报。赵福昌在总结中表示,青年教师的个人发展一定要有长远的规划,要立志做大事,成大才;培育现有的青年人才是人才引育工作的重点,青年教师们要发挥个人主观能动性,树立远大目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供稿单位:基础医学院    作者:蒋慧敏 郭春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玉茹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