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学院到土建学院交流访问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6:3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4日,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学院书记杨庆康一行到土建与水利学院交流访问。土建与水利学院副院长刘健会见了来访客人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刘健简要介绍了土建学院的历史沿革、整体概况、师资力量和教学科研情况。杨庆康介绍了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学院的历史沿革等基本情况。他表示,贵州师范大学材料与建筑学院土木工程学科历史较短,在师资力量、课程设置和学生培养等方面,要学习借鉴山大的典型经验。针对用人单位反馈的毕业生动手能力较差的问题,希望能够与山大土建学院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围绕如何增强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从班主任配备、社会实践、教学实习、毕业设计、科创比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在毕业设计管理、实习实践基地的建设、与工程实际相结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本次访问增进了两院之间的了解和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供稿单位:土建学院    作者:梁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依人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