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2日 10:59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20日,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大会,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专业认证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本科生院副院长张树永,齐鲁医学院副院长贾继辉、齐鲁医学院教务处处长刘传勇出席会议并作报告。会议由院长王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行政管理人员、各教研室负责人、各教学医院教育处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贾继辉强调了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的重要意义,对学院评估及认证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张树永就如何做好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作了专题报告。刘传勇从教育要求及目标出发,指出临床医学是山东大学的优势专业。王欣总结了学院前期的评估及认证工作。

会后,学院党委书记牟道玉强调,本次审核评估及专业认证工作关乎学校及学院的全面发展,全院上下一定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充分调动了全院师生员工参与的积极性,马上行动起来,同时也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党员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评估和认证中取得好的成绩。


【供稿单位:临床医学院    作者:王晓莹    摄影:程汉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佳辉 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