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申优答辩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16:36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9日,环境学院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个人申优答辩在青岛校区顺利举行。

答辩由环境学院本科生班主任、辅导员担任评委。在团队申优答辩环节,12支团队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了上台展示,将团队社会实践的背景、选题、前期准备、活动过程、活动成果及活动感悟等以PPT、演讲等多种形式进行了介绍。评委老师根据团队社会实践结题书、社会实践总结报告以及现场答辩的情况打分,并与答辩团队进行了问答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个人申优环节共有20人参与了答辩评比。申请人分别就自己的暑期社会实践进行了总体概括,讲述了实践后的成果、感悟与反思。评委老师根据答辩人员的答辩情况及总结报告进行了点评。

暑期社会实践申优答辩为学院学生提供了交流实践成果、展示实践风采的平台,也开拓了在场学生的视野,丰富了他们的阅历。此次答辩,共计推荐5支校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7名校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评选确定4支院级社会实践优秀团队,5名院级社会实践先进个人。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李会会 曹晓习    摄影:杨嘉欣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鑫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