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文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1日 10: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文学院于中心校区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帅主持会议,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张帅首先通报了8月23日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山东大学党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监督检查的报告》及《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中央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是学院党委必须常抓不懈的工作重点。我们要切实提高对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性的认识,坚持把意识形态引领放在思想政治工作的首要位置,增强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会议提出,意识形态工作既是支部书记的责任,也是各教研室主任的责任,要积极探索,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路径,各支部、教研室要结合自身情况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时间、内容、人员、效果“四落实”。会议还重点强调了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求从根本上重视基层党建工作,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让“两学一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真正成为党员同志不断反省、深入学习、持续提高的重要途径。

会议还就学校《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以及本年度的党员发展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供稿单位:文学院    作者:王萌 丁娜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