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党支部赴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17: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16级研究生党支部赴济南市社会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以“关爱老人 服务社会”为主题,旨在充分发挥中共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为社会贡献力量。下午,志愿者抵达福利院,院内负责人表示欢迎,并对此次爱心活动给予赞许和支持。随后,为了给老人创造更加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志愿者分成三组,分别负责各楼层的楼道、门窗以及活动设施的清洁工作。打扫过程中,志愿者认真负责,没有一人抱怨脏与累,同时考虑到部分老人还在午休,大家都小心翼翼,不喧哗吵闹。清理工作结束后,志愿者来到四楼活动室,向福利院捐献助行器,给老人分发提前准备的水果,并和老人们聊天,气氛温馨。

下午,活动结束,老人与志愿者不舍分别。此次活动是材料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实践活动的内容之一,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奉献社会、服务社会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刘西华 温明月    摄影:张杨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文琪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