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环境学院召开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0日 08:53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7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青岛校区召开。环境学院党委书记赵永新及学院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出席见面会。

在家长见面会上,赵永新首先对各位家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的整体情况与建设进程,让各位家长对这个崭新的校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随后,副院长王曙光就环境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现状、国际合作与交流及本科生培养目标等方面向家长作了详细的介绍。院党委副书记王斌介绍了2017届本科毕业生保研、考研、留学和就业的相关情况,并建议各位家长要尊重、引导和帮助学生,使学生拥有健康的身心和快乐的大学生活。副院长刘汝涛介绍了校区安全保障工作,并与家长们分享了他个人对于大学生教育方面的见解。副院长李玉江鼓励各位家长积极发掘学生潜能、引导学生,并希望家长和老师能密切交流。学院领导对家长们提出的关于绩点与保研情况、泰山学堂、环境与健康菁英班等方面的问题作出了解答。2017级新生辅导员石鲁伟主持见面会,并着重强调了学生与家长应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希望家长与学校老师加强沟通,紧密配合,共同助力学生成长。五十余位新生家长参加此次见面会。

17日晚,在2017级新生见面会暨第一次班会上,赵永新就个人发展、专业学习、课外活动等方面给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建议。王曙光对环境学院发展历程及现状作出了介绍。刘汝涛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和本科生培养计划与目标,并强调进入大学后同学们要更加重视学业。李玉江针对高中到大学这一过渡阶段,结合自己多年的教学和实践经验,建议新生适当转变学习方法,调整心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王斌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中注重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运动习惯和生活习惯,在学习和工作中都能有“老实做人,扎实做事”的态度。石鲁伟希望新生享受大学生活,发展兴趣爱好,多思考个人未来的发展。他强调了安全问题并为新生详细说明了军训、新生入学英语考试、学院请假制度等方面的相关事宜。环境学院108名本科新生参加本次会议。


【供稿单位:环境学院    作者:王茜 王彦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