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行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19日 17: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7日,2017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举行。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宫相栋、副院长刘琚参加。

活动开始后,宫相栋介绍了学院特色的导师制度及学生的日常管理以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他提到,青岛校区仍处在建设中,研究生要克服实验和科研压力,多与导师沟通,根据青岛校区的实际环境确定科研和学习计划。同时希望新生在住宿过程中能营造融洽的宿舍关系,在校期间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刘琚为学生介绍了研究生和导师之间的双向选择制度,强调了导师在整个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他为学生详细地讲解了选择导师相关规定,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学术抄袭、作假、剽窃等的严重后果,要求同学在研究生期间严肃学术纪律,涵养良好学风。

活动过程中,研究生教务老师为学生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在校期间的各类注意事项,包括培养方案的制定及选课流程等。许多学生就此提出问题,教务老师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辅导员宋文洁分享日程安排并主持了班委选举。


【供稿单位:信息学院    作者:贾梦朝    摄影:贾梦朝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丽荣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